我不是熊本

毫无文采

别猜别说|退圈后的他

我只知道他退圈了。



从那开始,我开始试着屏蔽关于娱乐圈的所有信息。


但其实,我好想好想知道,


他,


过得好不好。


有人说,他去开出租车了。坐公交时,看见他开着车匆匆而过。也有人说,看见他在胡同里摆过摊儿,倒弄一些小玩意儿。甚至有人说他开公司了,转幕后。


为什么明明过了这么久,我身边却都还是关于他的声音,娱乐扒皮还是孜孜不倦的说着他的事。


我也想你了。



过着普通的生活,耳机里还是放着他的歌,喜欢他的声音穿过电流进入耳蜗的感觉,仿佛他一直都在我身边。我也常常在夜里哭泣,成年人的字典里哪有容易二字…我再也回不到年幼时唱着他们第一首歌的时候了,我也不会忘记第一次看演唱会时的心动。




我想,去稻城旅行。




那个书中极其美好的地方。



再订民宿的时候,有一家叫



“别猜,别说”



即使这家酒店预订的人最少,我也打算住下了。



当我扛着行李上山,心中满怀期待。到达门口了,我看见门口一片涂鸦,看见一位穿着中山装的人,不过也就是个背影,我拉了拉门口的铃铛。






是他,他抱着猫。



我心中一紧,佯装无事。



“请问……这里儿的老板在吗?”




“这儿没老板,自个儿入住,自个儿退房。”



他好像是看我行李太多的样子,问我:
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“没事儿,我行。”


看见你,过得好,我就放心了,太好了。



赶紧在转身拿行李的时候,赶忙擦了一下眼泪。



真好啊我的男孩。紧紧握住手,想让心情平复下来。


后来,我们聊了很多,一起看了星星,等来了雪。做着饭,生着火。






两人,一屋,一猫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