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熊本

毫无文采

更新|与易烊千玺的日常小甜饼

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

看着微信的余额:36.4…………

我又打开了支付宝:23.6…………


这不是真的!!!我的钱呢??请问?我转过头看站在门边的易烊千玺。伸出手当话筒,

“请问易烊千玺先生,我的钱呢?”

易烊千玺顺势拉住我的手然后躺下,

“我怎么知道你的钱花哪里去了哈哈哈。 ”梨涡露了出来。

“不过没关系你的千千(钱钱)还在呀!”

我抡起枕头向他打去,

“我不是说这个!!”


“你天天拍那么多杂志,我天天抢,最气的是,我每次都抢到!!而且我每次发誓不买不买,谁买是小狗,可是我一看到封面!!我就又剁手了!”

易烊千玺一脸笑意的看着我。

“还有那些站子,出那么多set!!我都想买啊啊啊 以前有钱都是All in,现在买的扣扣搜搜的,买啥都要想好久,可是那些真的都好好看!”


“我人就在这儿,你还要买那么多周边干嘛啊,我们家杂志真的太多了,你看那一柜子,我以为我住在我自己的周边仓库呢。”

“就是易烊千玺的周边仓库呀嘻嘻”我偷笑道。


“而且我给你那么多钱,你不要都存起来,想买啥就买啥啊,不然我赚钱给谁花啊。”


“不行!那些都得放起来!”


“那我在偷偷给你弄个小金库?每个月定期给你零花钱怎么样!”


“摇摇七喜你最好啦”我向他扑去。

“抱”

“好,抱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